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1cc怎麼樣

臺中西屯洢蓮絲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童顏針下巴塑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童顏針使用感受

勵志美文:明白做事,清淡做人    現在這個社會,多的是對功利的追逐,浮躁的多,淡然者少。明白做事,清淡做人--這是一種境界,努力修煉自己的內心方能達到。    沒有一個人生活是一帆風順的,沒有一個人生活中沒有艱澀、苦難、挫折和坎坷,人生的道路如何走,完全取決于我們做人的心態。如果我們的心里有陽光,生活的道路就會灑滿光芒。如果心里充滿了悲傷、煩惱和憂愁,我們的人生道路就不會陽光燦爛,充滿歡歌和喜悅。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放點鹽,它就是咸的;放點糖,它就是甜的。你放什么,它就有什么樣的味道。”也就是說,我們的人生完全靠自己去調劑。    也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任你在上邊揮毫潑墨,最后畫在紙上的就是你的人生。不管是好是壞,它展示出來的都是你的現實生活。”    還有人說:“人生就像一盤棋,每一個棋子都代表你生命走過的痕跡。無論有多么危險,無論有多么兇惡,哪怕最后只剩下一個小小的卒子,也要堅持到最后,努力拼搏,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結果。”    所以我們要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做正版的自己,不做盜版的別人。我們不論做什么事,不可能都盡善盡美,不可能合所有人的胃口,不要試圖讓所有的人都去喜歡你。任何一件事情再做得好,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期望。你就是你,你才是自己的主人。    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是站在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圈子里看待自己,看待周圍的人和事。總是在自己狹小的世界里感受著自己的喜怒哀樂,失去了理性和思考,很容易沖動做事。(勵志名言  www.lz13.cn)如果我們從自己的小框框里跳出來,將情緒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有很多快樂和幸福你會帶給別人,別人也會帶給你。    人生是一個不斷戰勝自我從而達到新的人生高度的過程,要想活的精彩,就要有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自我成熟、自我歷練。一件事情,如果我們舉棋不定時,應該果斷地采取試一試的態度,如果我們不去做,就不知道它的對錯,永遠體現不出自己在這件事情上的人生價值。    做官憑印,做人憑信。國無信不興,家無信不容,人無信不立。所以人生最大的資本和財富就是誠信,做人要外圓內方,對人要和若春風,肅若秋霜,堅持自己的品性,保持自己獨立的風格,剛柔并濟,營造良好的人脈和生存環境,使自己在人生的路上走得順暢。    幸福的人生其實很簡單。做本色的自我,活出自我的風采。拒絕心靈的污染,時常給自己的心靈洗澡,清理心靈垃圾,別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減少虛榮心,敢于暴露自己的缺點,不要為小事抓狂,不要讓一件小事讓自己手忙腳亂,忘記了自己的最終目標,忽略了人生的大方向。    不管生活是公平的還是不公平的,我們都應該去適應它,不要去抱怨去自責,否則就會成為一個靈魂的“自虐者”。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生活的方式,我們不能以自己的尺度標準來衡量別人的好壞。要學會尊重別人,欣賞別人,發現別人的優點,把別人的優點和長處轉化為自己人生路上的一塊滑板,才會獲得快樂。    在人生當中,人際關系是我們重要的經營課程。它就像播種一樣,播種越早,收獲越早,種子越多,收獲越多。所以要主動結交朋友,親近別人,用心播種你的人際關系,利人才能利己,助人者人恒助之。你怎樣對人,人就會怎樣對你。要善于向批評你的人表示感謝。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應該記住這樣一句話:“批評我們的人才是最愛我們的人。”仔細想想,我們交往的人中,能讓我們長久記住的恰恰是那些批評過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處事、懂得了交往、增長了智慧,學會了不斷修正自己,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他們是我們生命中的貴人,是我們人生的指路人,正是他們無情的批評與指責,才給我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才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愛,什么是恨,什么是美,什么是丑。接受批評是一種氣魄和胸襟,應該向批評我們的人表示感謝。    微笑是我們走遍天下的“通行證”。有人說:“世界上有一種常開不謝的花,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有綻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就開得越美麗。”冰心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斗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的確,陽光總在風雨后,只有經歷了風雨的洗禮,陽光和彩虹才會格外明媚、燦爛。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將成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讓理想成為你人生的導航,信念支撐著人類不倒的靈魂。只要有一首歌為我們而唱,就能找到成功之路。困難和挫折在我們的人生路上無時不有,它們就像一塊石頭,對弱者來說是絆腳石,會使你停滯不前;對強者來說是墊腳石,它會讓你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在人生道路上,我們經常會面對兩種選擇,享受安逸和經歷苦難。選擇安逸,就會一生碌碌無為,選擇苦難,就會享盡成功的喜悅。李敖說:怕苦,苦一輩子,不怕苦,苦半輩子。要清空過去,從零開始,淡泊名利,不求聞達,學會為自己減壓,實現個人的可持續發展。要把握現在,活在當下,讓我們的每一個瞬間都精彩,在生命的長河里成長、定格。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沒有到來,只有今天我在我們手中,屬于兌現了的現在,所以要好好把握。人生沒有草稿紙,過去了就永遠不會重來。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人生短短的幾十個春秋,我們沒有太多的歲月可以蹉跎,只有不斷刷新今天,才會成為自己的主宰,才會讓我們的人生美滿瀟灑。    人生重在享受過程,而非最終的結果。多一份淡然,少一份欲念;多一份超脫,少一份執迷;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豁達看待世事,明明白白做事,清清淡淡做人。這樣才能在奮斗之余,多得一份喜悅,才能在喧囂的城市,獲得一份清靜。分頁:123

梁實秋:孩子  蘭姆是終身未娶的,他沒有孩子,所以他有一篇“未婚者的怨言”收在他的“伊利亞隨筆”里。他說孩子沒有什么稀奇,等于陰溝里的老鼠一樣,到處都有,所以有孩子的人不必在他面前炫耀。他的話無論是怎樣中肯,但在骨子里有一點酸——葡萄酸。  我一向不信孩子是未來世界的主人翁,因為我親見孩子到處在做現在的主人翁。孩子活動的主要范圍是家庭,而現代家庭很少不是以孩子為中心的。一夫一妻不能成為家,沒有孩子的家像是一株不結果實的樹,總缺點什么;必定等到小寶貝呱呱墮地,家庭的柱石才算放穩,男人開始做父親;女人開始做母親,大家才算找到各自的崗位。我問過一個并非“神童”的孩子:“你媽媽是做什么的?”他說:“給我縫衣的。”“你爸爸呢?”小寶貝翻翻白眼:“爸爸是看報的!”但是他隨即更正說:“是給我們掙錢的。”孩子的回答全對。爹媽全是在為孩子服務。母親早晨喝稀飯,買雞蛋給孩子吃;父親早晨吃雞蛋,買魚肝油精給孩子吃。最好的東西都要獻呈給孩子,否則,做父母的心里便起惶恐,像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一般。孩子的健康及其舒適,成為家庭一切設施的一個主要先決問題。這種風氣,自古已然,于今為烈。自有小家庭制以來,孩子的地位頓形提高。以前的“孝子”是孝順其父母之子,今之所謂“孝子”乃是孝順其孩子之父母。孩子是一家之主,父母都要孝他!  “孝子”之說,并不偏激。我看見過不少的孩子,鼓噪起來能像一營兵;動起武來能像械斗;吃起東西來能像餓虎撲食;對于尊長賓客有如生番;不如意時撒潑打滾有如羊癇,玩得高興時能把家俱什物狼藉滿室,有如慘遭洗劫;……但是“孝子”式的父母則處之泰然,視若無睹,頂多皺起眉頭,但皺不過三四秒鐘仍復堆下笑容,危及父母的生存和體面的時候,也許要狠心咒罵幾聲,但那咒罵大部份是哀怨乞憐的性質,其中也許帶一點威嚇,但那威嚇只能得到孩子的訕笑,因為那威嚇是向來沒有兌現過的。“孟懿子問孝,子曰:‘無違。’”今之“孝子”深諱是說。凡是孩子的意志,為父母者宜多方體貼,勿使稍受挫阻。近代兒童教育心理學者又有“發展個性”之說,與“無違”之說正相符合。  體罰之制早已被人唾棄,以其不合兒童心理健康之故。我想起一個外國的故事:  一個母親帶孩子到百貨商店。經過玩具部,看見一匹木馬,孩子一躍而上,前搖后擺,躊躇滿志,再也不肯下來。那木馬不是為出售的,是商店的陳設。店員們叫孩子下來,孩子不聽;母親叫他下來,加倍不聽;母親說帶他吃冰淇淋去,依然不聽;買朱古律糖去,格外不聽。任憑許下什么愿,總是還你一個不聽;當時演成僵局,頓成膠著狀態。最后一位聰明的店員建議說:“我們何妨把百貨商店特聘的兒童心理學家請來解圍呢?”眾謀僉同,于是把一位天生成有教授面孔的專家從八層樓請了下來。專家問明原委,輕輕走到孩子身邊,附耳低聲說了一句話,那孩子便像觸電一般,滾鞍落馬,牽著母親的衣裙,倉皇遁去。事后有人問那專家到底對孩子說的是什么話,那專家說:“我說的是:‘你若不下馬,我打碎你的腦殼!’”  這專家真不愧為專家,但是頗有不孝之嫌。這孩子假如平常受慣了不兌現的體罰,威嚇,則這專家亦將無所施其技了。約翰孫博士主張不廢體罰,他以為體罰的妙處在于直截了當,然而約翰孫博士是十八世紀的人,不合時代潮流!  哈代有一首小詩,寫孩子初生,大家譽為珍珠寶貝,稍長都夸做玉樹臨風,長成則為非做歹,終至于陳尸絞架。這老頭子未免過于悲觀。但是“幼有神童之譽,少懷大志,長而無聞,終乃與草木同朽”——這確是個可以普遍應用的公式。小時聰明,大時未必了了。究竟是知言,然而為父母者多屬樂觀。孩子才能騎木馬,父母便幻想他將來指揮十萬貔貅時之馬上雄姿;孩子才把一曲抗戰小歌哼得上口,父母便幻想著他將來喉聲一囀彩聲雷動時的光景,孩子偶然撥動算盤,父母便暗中揣想他將來或能掌握財政大權,同時兼營投機買賣;……這種樂觀往往形諸言語,成為炫耀,使旁觀者有說不出的感想。曾見一幅漫畫:一個孩子跪在他父親的膝頭用他的玩具敲打他父親的頭,父親瞇著眼在笑,那表情像是在宣告“看看!我的孩子!多么活潑,多么可愛!”(www.lz13.cn)旁邊坐著一位客人裂著大嘴做傻笑狀,表示他在看著,而且感覺興趣。這幅畫的標題是:“演劇術”。一個客人看著別人家的孩子而能表示感覺興趣,這真確實需要良好的“演劇術”。蘭姆顯然是不歡喜演這樣的戲。  孩子中之比較最蠢,最懶,最刁,最潑,最丑,最弱,最不討人歡喜的,往往最得父母的鐘愛。此事似頗費解,其實我們應該記得“西游記”中唐僧為什么偏偏歡喜豬八戒。諺云:“樹大自直”,意思是說孩子不需管教,小時恣肆些,大了自然會好。可是彎曲的小樹,長大是否會直呢?我不敢說。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雅舍梁實秋讀后感分頁:123

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  前兩天有個網友給我寫信,問我如何克服寂寞。  她跟我剛來美國的時候一樣,英文不夠好,朋友少,一個人等著天亮,一個人等著天黑。“每天學校、家、圖書館、gym、幾點一線”.  我說我沒什么好辦法,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克服過這個問題。這些年來我學會的,就是適應它。適應孤獨,就像適應一種殘疾。  快樂這件事,有很多“不以主觀意志為轉移”的因素。基因、經歷、你恰好碰上的人。但是充實,是可以自力更生的。羅素說他生活的三大動力是對知識的追求、對愛的渴望、對苦難的憐憫。你看,這三項里面,除了第二項,其他兩項都是可以自給自足的,都具有耕耘收獲的對稱性。  我的快樂很少,當然我也不痛苦。主要是生活稀薄,事件密度非常低,就說昨天一天我都干了什么吧:  10點,起床,收拾收拾,把看了一大半的關于明史的書看完。  下午1點,出門,找個coffee shop,從里面隨便買點東西當午飯,然后坐那改一篇論文。期間凝視窗外的紛飛大雪,花半小時創作梨花體詩歌一首。  晚上7點,回家,動手做了點飯吃,看了一個來小時的電視,回e-mail若干。  10點,看了一張DVD,韓國電影“春夏秋冬春”.  12點,讀關于冷戰的書兩章。  凌晨2點,跟某同學通電話,上網溜達,準備睡覺。  這基本是我典型的一天:一個人。書、電腦、DVD.  一個星期平均會去學校聽兩次講座。工作日平均會跟朋友吃午飯一次,周末吃晚飯一次。  多么稀薄的生活啊,誰跟我接近了都有高原反應。  孤獨的滋味當然不好受,更糟的是孤獨具有一種累加效應。同樣重要的東西,你第一分鐘舉著它和第五個小時舉著它,感受當然不同。孤獨也是這樣,偶爾偷得半日閑自己去看一場電影,和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只能自己和自己喝啤酒,后果當然完全不同。我以前跟一位曾經因為某政治事件而坐過牢的朋友聊天,他描述那幾年被單獨關押的生活,這樣形容:度日如年,度年如日。說得可真確切。  我曾在日記里大言不慚地寫道:出于責任感,我承擔了全世界的孤獨。我的意思是,我不但孤獨,而且我的孤獨品種繁多、形態各異:在女人堆里太男人,在男人堆里太女人;在學者里面太老粗,在老粗里面太學者;在文青里面太憤青,在憤青里面太文青;在中國人里面太西化,在外國人里面太中國…我覺得上帝把我派到人間,很可能是為了做一個認同紊亂的心理實驗。  我其實并不孤僻,簡直可以說開朗活潑。但大多時候我很懶,懶得經營一個關系。還有一些時候,就是愛自由,覺得任何一種關系都會束縛自己。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知音難覓。我老覺得自己跟大多數人交往,總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個維度,很難找到和自己一樣興趣一望無際的人。這句話的謙虛版說法是:很難找到一個像我一樣神經錯亂的人。  有時候也著急。我有有幸生活在“十一屆三中全會”之后,沒有吃過多少苦,但是在我所經歷過的痛苦中,沒有什么比孤獨更具有破壞力。這不僅僅是因為錯過了親友之間的飯局談笑溫情,不僅僅是因為一個文學女青年對故事、沖突、枝繁葉茂的生活有天然的向往,還因為一個人思想總是需要通過碰撞來保持。長期的孤單中,就像一個圓點脫離了坐標系,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思考的問題是否真的成其為問題,你時常看不到自己的想法中那個旁人一眼就可以看出的巨大漏洞,你不知道什么是大,因為不能看到別人的小,你不知道什么是白,因為不能看到別人的黑。總之你會擔心,老這樣一個人呆著,會不會越來越傻?  好像的確是越來越傻。  但另一些時候,又驚咤于人的生命力。在這樣缺乏溝通、交流、刺激、辯論、玩笑、聊天、緋聞、傳聞、小道消息、八卦、MSN…的生活里,沒有任何圈子,多年來僅僅憑著自己跟自己對話,我也堅持了思考,保持了表達欲,還能寫小說政論論文博客,可見要把一個人意志的皮筋給撐斷,也沒有那么容易。  “忍受的極限會是什么養的結果?”  讓我告訴你,忍受是沒有極限的。  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情。長大以后,我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至少,努力不讓它成為一件事。  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  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么關系。它讓人心平氣和,讓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它讓你謙卑,因為所有別人能帶給你的,都成了驚喜。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不同的自我,他們彼此可以對話。你還可以學習觀察微小事物的變化,天氣、季節、超市里的蔬菜價格、街上漂亮的小孩,你知道,萬事萬物都有它值得探究的秘密,只要你真正-我是說真正-打量它。  當然還有書、報紙、電影電視、網絡、DVD、CD,那里面有他人的生活、關于這個世界的道理、音樂的美、知識的魔術、愛的可能性、令人憤怒的政治家…我們九九八十一生都不可能窮盡這些道理、美、愛、魔術的一個小指甲蓋,怎么還能抱怨生活給予我們的太少。  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事實求是的態度。  就是說,它是自由。  以前一個朋友寫過一首詩,叫《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我想象文革中的顧準、獄中的楊小凱、在文學圈之外寫作的王小波,就是這樣的人。懷才不遇,逆水行舟,一個人就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  我想自己終究是幸運的,不僅僅因為那些外在的所得,而且因為我還挺結實的。總是被打得七零八落,但總還能在上帝他老人家數到“九”之前重新站起來,再看到眼前那個大海時,還是一樣興奮,歡天喜地地跳進去。在遼闊的世界面前,一個人有多謙卑,他就會有多快樂。當羅素說知識、愛、同情心是他生活的動力時,我覺得簡直可以和這個風流成性的老不死稱兄道弟。  因為這種幸運,我原諒自己經受的挫折、孤單、原諒自己的敏感、焦慮和神經質,原諒上帝他老人家讓X不喜歡我,讓我不喜歡Y,讓那么多人長得比我美,或者比我智慧,原諒他讓我變老變胖。因為他把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給了我: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  如果你還在為自己孤單寂寞懷才不遇舉世皆濁我獨醒而深深嘆息的話,那么讓我告訴你,你買不到那個彩票的,別再把你時間的積蓄兩塊、兩塊地花出去,回到你的內心,尋找你自己,與心靈深處的他、他們一起出發去旅行。如果你有足夠的好奇心,你可以足不出戶而周游世界,身無分文而腰纏萬貫。人生若有知己相伴固然妙不可言,但那可遇而不可求,真的,也許既不可遇又不可求,可求的只有你自己,你要俯下身去,朝著幽暗深處的自己伸出手去。 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分頁:123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下巴塑形
員林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醫美價格小資族員林少女針淚溝推薦 台中童顏針眉上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彰化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員林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員林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3c3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