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推薦

臺中大雅洢蓮絲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

郁達夫:書塾與學堂  ─—自傳之三  從前我們學英文的時候,中國自己還沒有教科書,用的是一冊英國人編了預備給印度人讀的同納氏文法是一路的讀本。這讀本里,有一篇說中國人讀書的故事。插畫中畫著一位年老背曲拿煙管帶眼鏡拖辮子的老先生坐在那里聽學生背書,立在這先生前面背書的,也是一位拖著長辮的小后生。不曉為什么原因,這一課的故事,對我印象特別的深,到現在我還約略諳誦得出來。里面曾說到中國人讀書的奇習,說:“他們無論讀書背書時,總要把身體東搖西掃,搖動得象一個自鳴鐘的擺。”這一種讀書背書時搖擺身體的作用與快樂,大約是沒有在從前的中國書塾里讀過書的人所永不能了解的。  我的初上書塾去念書的年齡,卻說不清理了,大約總在七八歲的樣子;只記得有一年冬天的深夜,在燒年紙的時候,我已經有點朦朧想睡了,盡在擦眼睛,打呵欠,忽而門外來了一位提著燈籠的老先生,說是來替我開筆的。我跟著他上了香,對孔子的神位行了三跪九叩之禮;立起來就在香案前面的一張桌上寫了一張上大人的紅字,念了四句“人之初,性本善”的《三字經》。第二年的春天,我就夾著綠布書包,拖著紅絲小辮,搖擺著身體,成了那冊英文讀本里的小學生的樣子了。  經過了三十余年的歲月,把當時的苦痛,一層層地摩擦干凈,現在回想起來,這書塾里的生活,實在是快活得很。因為要早晨坐起一直坐到晚的緣故,可以助消化,健身體的運動,自然只有身體的死勁搖擺與放大喉嚨的高叫了。大小便,是學生們監禁中暫時的解放,故而廁所就變作了樂園。我們同學中間的一位最淘氣的,是學官陳老師的兒子,名叫陳方;書塾就系附設在學宮里面的。陳方每天早晨,總要大小便十二三次。后來弄得光生沒法,就設下了一枝令簽,凡須出塾上廁所的人,一定要持簽而出;于是兩人同去,在廁所里搗鬼的弊端革去了,但這令簽的爭奪,又成了—般學生們的唯一的娛樂。  陳方比我大四歲,是書塾里的頭腦;象春香鬧學似的把戲,總是由他發起,由許多蝦兵蟹將來演出的,因而先生的撻伐。也以落在他一個人的頭上者居多。木過同學中間的有幾位狡滑的人,委過于他,使他冤枉被打的事情也著實不少;他明知道辯不清的,每次替人受過之后,總只張大了兩眼,滴落幾滴大淚點,摸摸頭上的痛處就了事。我后來進了當時由書院改建的新式的學堂,而陳方也因他父親的去職而他遷,一直到現在,還不曾和他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這機會大約是永也不會再來了,因為國共分家的當日,在香港仿佛曾聽見人說起過他,說他的那一種慘死的樣子,簡直和杜格納夫所描寫的盧亭,完全是一樣。  由書塾而到學堂!這一個轉變,在當時的我的心里,比從天上飛到地上,還要來得大而且奇。其中的最奇之處,是我一個人,在全校的學生當中,身體年齡,都屬最小的一點。  當時的學堂,是一般人的崇拜和驚異的目標。將書院的舊考棚撤去了幾排,一間象鳥籠以的中國式洋房造成功的時候,甚至離城有五六十里路遠的鄉下人,都成群結隊,帶了飯包雨傘,走進城來擠看新鮮。在校舍改造成功的半年之中,“洋學堂”的三個字,成了茶店酒館,鄉襯城市里的談話的中心;而穿著奇形怪狀的黑斜紋布制服的學堂生,似乎都是萬能的張天師,人家也在側目面視,自家也在暗鳴得意。  一縣里唯一的這縣立高等小學堂的堂長,更是了不得的一位大人物,進進出出,用的是藍呢小轎:知縣請客,總少不了他。每月第四個禮拜六下午作文課的時候,縣官若來監課,學生們特別有兩個肉饅頭好吃;有些住在離城十余里的鄉下的學生,于文課作完后回家的包裹里,往往將這兩個肉饅頭包得好好,帶回鄉下去送給鄰里尊長,并非想學潁考叔的純孝,卻因為這肉饅頭是學堂里的東西,而又出于知縣官之所賜,吃了是可以驅邪啟智的。  實際上我的那一班學堂里的同學,確有幾位是進過學的秀才,年齡都在三十左右;他們穿起制服來,因為背形微駝,樣子有點不大雅觀,但穿了袍子馬褂,搖搖擺擺走回鄉下去的態度,如另有著一種堂皇嚴肅的威儀。  初進縣立高等小學堂院那一年年底,因為我的平均成績,超出了八十分以上,突然受了堂長和知縣的提拔,令我和四位其他的同學跳過了一班,升入了高兩年的級里;這一件極平常的事情,在縣城里居然也聳動了視聽,而在我們的家庭里,卻引起了一場很不小的風波。  是第二年春天開學的時候了,我們的那位寡母,辛辛苦苦,調集了幾塊大洋的學費書籍費繳進學堂去后,我向她又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硬要她去為我買一雙皮鞋來穿。在當時的我的無邪的眼里,覺得在制服下穿上一雙皮鞋,挺胸伸腳,得得得得地在石板路大走去,就是世界上最光榮的事情;跳過了一班,升進了一級的我,非要如此打扮,才能夠壓服許多比我大一半年齡的同學的心。為湊集學費之類,已經羅掘得精光的我那位母親,自然是再也沒有兩塊大洋的余錢替我去買皮鞋了,不得已就只好老了面皮,帶著了我,上大街上的洋廣貨店里去賒去;當時的皮鞋,是由上海運來,在洋廣貨店里寄售的。  一家,兩家,三家,我跟了母親,從下街走起,一直走到了上街盡處的那一家隆興字號。店里的人,看我們進去,先都非常客氣,摸摸我的頭,一雙一雙的皮鞋拿出來替我試腳;但一聽到了要賒欠的時候,卻同樣地都白了眼,作一臉苦笑,說要去問賬房先生的。而各個賬房先生,又都一樣地板起了臉,放大了喉嚨,說是賒欠不來。到了最后那一家隆興里,慘遭拒絕賒欠的一瞬間,母親非但漲紅了臉,我看見她的眼睛,也有點紅起來了。不得已只好默默地旋轉了身,走出了店;我也并無言語,跟在她的后面走回家來。到了家里,她先掀著鼻涕,上樓去了半天;后來終于帶了一大包衣服,走下樓來了,我曉得她是將從后門老出,上當鋪去以衣服抵押現錢的;這時候,我心酸極了,哭著喊著,趕上了后門邊把她拖住,就絕命的叫說:  “娘,娘!您別去罷!我不要了,我不要皮鞋穿了!那些店家!那些可惡的店家!”  我拖住了她跪向了地下,她也嗚嗚地放聲(www.lz13.cn)哭了起來。兩人的對泣,驚動了四鄰,大家都以為是我得罪了母親,走攏來相勸。我愈聽愈覺得悲哀,母親也愈哭愈是利害,結果還是我重賠了不是,由間壁的大伯伯帶走,走上了他們的家里。  自從這一次的風波以后,我非但皮鞋不著,就是衣服用具,都不想用新的了。拼命的讀書,拼命的和同學中的貧苦者相往來,對有錢的人,經商的人仇視等,也是從這時候而起的。當時雖還只有十一二歲的我,經了這一番波折,居然有起老成人的樣子來了,直到現在,覺得這一種怪癖的性格,還是改不轉來。  到了我十三歲的那一年冬天,是光緒三十四年,皇帝死了;小小的這富陽縣里,也來了哀詔,發生了許多議論。熊成基的安徽起義,無知幼弱的溥儀的入嗣,帝室的荒淫,種族的歧異等等,都從幾位看報的教員的口里,傳入了我們的耳朵。而對于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國文教員拿給我們看的報紙上的一張青年軍官的半身肖像。他說,這一位革命義士,在哈爾濱被捕,在吉林被滿清的大員及漢族的賣國奴等生生地殺掉了;我們要復仇,我們要努力用功。所謂種族,所謂革命,所謂國家等等的概念,到這時候,才隱約地在我腦里生了一點兒根。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揚州舊夢寄語堂分頁:123

這種員工,將來都是高管  一、忠誠——忠心者不被解雇  單位可能開除有能力的員工,但對一個忠心耿耿的人,不會有領導愿意讓他走,他會成為單位這個鐵打營盤中最長久的戰士,而且是最有發展前景的員工。  1、 站在老板的立場上思考問題;  2、 與上級分享你的想法;  3、 時刻維護公司的利益;  4、 琢磨為公司賺錢;  二、敬業——每天比老板多做一小時  隨著社會進步,人們的知識背景越來越趨同。學歷、文憑已不再是公司挑選員工的首要條件。很多公司考察員工的第一條件就是敬業,其次才是專業水平。  1、 工作的目的不僅僅在于報酬;  2、 提供超出報酬的服務與努力;  3、 樂意為工作作出個人犧牲;  4、 模糊上下班概念,完成工作再談休息;  5、 重視工作中的每一個細節。  三、自動自發——不要事事等人交代  不要事事等人交代,一個人只要能自動自發地做好一切,哪怕起點比別人低,也會有很大的發展,自發的人永遠受老板歡迎。  1、 從“要我做”到“我要做”;  2、 主動分擔一些“分外”事;  3、 先做后說,給上司驚喜;  4、 學會毛遂自薦;  5、 高標準要求:要求一步,做到三步;  6、 拿捏好主動的尺度,不要急于表現、出風頭甚至搶別人的工作。  四、負責——絕對沒有借口,保證完成任務  用于承擔責任的人,對企業有著重要的意義,一個人工作能力可以比別人差,但是一定不能缺乏責任感,凡事推三阻四、找客觀原因,而不反思自己,一定會失去上級的信任。  1、 責任的核心在于責任心;  2、 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  3、 言必信,行必果;  4、 錯就是錯,絕對不要找借口;  5、 讓問題的皮球至于你;  6、 不因一點疏忽而鑄成大錯。 從員工到總監,你必須熟讀熟記這8點 一個7年老員工的離職總結:如何打造最強大的自我 百度員工離職總結:資質平庸的人如何做一個好員工?分頁:123

勵志文章:愛與孤獨王語鄰      很多年前,我寄身西南一座小城念中學,綠樹環繞,學校后面一條修建于上世紀70年代的人工運河讓我心境寧靜。那年我十五歲,在并不懂得孤獨的年紀,卻依舊有著幾許寂寞。城市繁華如水,萬人如海一身藏。就在那些歲月里,我讀到了一位作家的《愛與孤獨》,那些滿含哲理的語句早已忘記,但一直記下的是這本書的名字。沒有想到在十多年后,網絡流行語言也有了:我吃的不是面條,是寂寞。最近更流行起來:人生是一出“杯具”。初看不過網友的惡搞,可再回頭一想,其實不過是我們周遭的現實生活讓人們感到惶惑與憂傷。為什么這十年來懷舊的影視作品如此走俏,套用一下網絡語式:懷的不是舊,懷的是溫情。從心理學上,一個社會缺少什么,人們就特別渴望這些稀少的東西。人們懷念了八十年代,再懷念文革里的上山下鄉。懷念固然沒有錯,但生活總是向前。人生的事,除開生死是大事,其他都是閑事。      人生最緊要的不過是愛與孤獨。愛讓我們有勇氣在這并不完美的世間活下去,我一直忘不了年少時節讀過的小說《平凡的世界》里田曉霞與孫少平的愛情故事,浪漫得讓人辛酸,遺憾得讓人心碎。人應該有尋找美好的勇氣和希望,雖然他們失敗了,但卻是敗給了命運。愛不僅是男女私情,有親情之愛,有友情之愛,有陌生人之間的善意,這些都是愛,這讓我們生活充滿了溫情。即使在這個年代,我們依舊不缺少愛,只要我們用心體會著,感謝那些我們知道或不知道的幫助過我們的人。      如果說愛是人性的光亮,那么孤獨就是黑夜的柔軟。人生的體驗不過由這兩者組成。孤獨意味著獨自面對自我,與自我對話,真實地審視豐富的心境與無聊的時光。(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是的,每個人都有過無聊的時刻,這沒有什么不好承認的。問題是怎樣面對孤獨的自我。我一直喜歡在書店里溜達,那里有一種豐富的孤獨。那些書本里蘊涵著人生的秘密,那些與你匆匆而過的人們,其實與你一樣,在內心深處都有一顆敏感的心靈。人們說,這是一個信息過剩的時代,其實也不對,你知道什么是愛,又是否能真正去愛人呢?你是否真正從容地面對過孤獨,你是否真正漫游過孤獨之河呢?這些我們可以不去想,卻始終困繞著我們的心靈。      當你真正從容了,內在世界也就真正安寧了,面對生命的變幻如云,也能安然若是了。最近與一個朋友通話,談到基督教,談到佛家。我說我更喜歡佛家的學說,而不太熱愛基督教的觀念。他說佛教不過是一場虛無,我說誰又能證明人生不是一場虛無呢。虛無不是讓你為所欲為,虛無是讓你感受人生的渺小,對此岸生活抱有一份悲憫心,憐人憐己而已。所謂無上清涼,不過是參透之后的明凈。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董思陽:凌晨三點當孤獨遇到寂寞] [勵志文章:請你為冷漠付費 ]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桃園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童顏針功效 新竹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f69z3c3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