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全臉填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童顏針多久出效果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會增生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一個實習生的哭泣  文/一只不愛爬樹的考拉  “為什么你那么努力還是沒有結果?因為你將精力都用在了保持努力的樣子和糾結沒有結果上面,而不是關注理解吸收知識和改善工作。”  去年6月,我記得很清楚,中午12點半過后,公司的人都已經吃飽午休。我聽到了來自后方——另一個實習生的哭泣。她,和我很像,踏實,相信努力就會有回報,就會有成長,但是我們之間又有不同,我有著文科生關注過程的靈活和變通,她有著理科生追求結果的堅毅和固執。  公司天花板的燈早就熄滅,四處僅有窗戶透進來的光,公司所有人都趴在桌上,而我聽到了她的哭泣。我沒有過去安慰她,一方面我不會處理女生哭的情況,另一方面,我也知道,她只是想找個沒人打擾的地方好好發泄一下,這一點,我們很相像。我會在被窩里哭,會在洗澡時對著花灑哭,但是人前卻保持這一樣的逗逼歡騰。2014年,大概是我21年人生里哭得最多次的一年。  我們既相同也不同  我和她,我們都是第一份實習,同樣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發展,同樣迷茫地進了那家公司。那時候她已經進來兩個月了,環境工作都熟悉了。對于她哭泣的原因,我不知道。后來,坐在我對面的A(正式員工)跑了過去安慰她,帶著她到外面了解情況。后來A跑回來,在我耳邊說:“她覺得她很笨,很多工作不像你一樣那么容易上手。你做得太好了。”  聽到的時候我的心情很復雜,一方面我從來不覺得我優秀,我覺得我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更加留心更加努力去做好手上的工作,另一方面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表現得太張揚了。我是四個實習生里面最早進來的,所以有些事情我頭頭都會交給我,讓我將任務分配給其他實習生,可能也因為最早進來,同樣的工作我比她們熟練,也承擔了其它的工作,于是有時候我也會對他們的工作進行一些指導和建議。  我眼中的她,很勤奮,很想做好,很好問,很勇于嘗試;而我,開始對熟悉了的工作感到懈怠,很多事情反而不喜歡問,喜歡自己找答案,對于嘗試還沒有足夠的好奇心。我想起了那天早上發生了什么事情了。我們部門開始在網站上做活動,第一次的活動,被寄予厚望,于是我們實習生被告知,過兩天就要開始打給客戶通知我們的活動。那一天早上,客服部主任給我們做了一次培訓。我后來猜測的導火索應該是客服主任在講解了一系列要點的時候,按著順序讓我們說了自己的看法,因為想法不多,我簡略地帶過,而她卻說:“我不知道要說什么?”后來客服部主任說了一句:“看來你沒聽我說話呀。”可能是這一句,讓她受挫了,想起了種種工作上的不順心。培訓散了的時候,她把筆記本遞給了旁邊的我,說先去洗手間。回來,已是午飯過后。  她很像以前的我,不知道該說什么于是直接不說,只知道完成手上的工作卻不知道內在的工作邏輯,僅會盡心盡力地只做安排的任務。我開始實習的時候也和她一樣,不知道怎么樣讓別人喜歡自己,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做好工作。但我們不同的是,我注重完善工作的過程,她注重工作的結果。  我們的差異是什么?  同樣在論壇發帖,同樣沒有被具體指導操作過程,她的第一次發帖,將文章復制粘貼,貼上公司網址,然后就開始在excel記錄。而我呢,我清楚這是為了推廣,于是在標題加了前綴【XX公司】,在文章結尾加了一句引導到我們公司網站的語句,加粗標紅。在excel記錄上,我開始去記哪些論壇是容易被刪帖的,哪些論壇是容易發廣告帖,被刪了帖的慢慢減少推廣的提示,看怎樣最大限度地保留廣告。所以后來在有人不經意問哪個論壇怎么怎么樣的時候,我都能馬上回答:那個論壇效果怎么怎么樣。  后來,我的頭頭將我的發帖鏈接發在群里,讓大家學習我是怎么發帖。發帖,只是最基礎的工作。  后來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需要在各平臺上發布信息,后臺過程繁瑣,我們拿到的都是一篇沒有分好類的信息。每一個不同的平臺,她都是在那一堆信息里面找到這一框要的信息,復制粘貼,記錄;我則是定好一個word模版,用不同的【】注明分類的標準,將需要的信息分好類,然后在各平臺上快速的復制粘貼,記錄。  后來,同樣的工作量,我先完成了,然后我將模版共享出來,讓她們事先整理好需要的信息,以便在復制的時候一目了然。復制粘貼,簡單的ctrl C和ctrl V。  做工作和做好工作的差距  我想了想,我執著于將工作做好,她執著于做工作。下班的時候,我會去看工作中偏技術性偏難的一些資料,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但是在統一培訓提到某個名詞的時候,我嘗試著解釋,頭頭給予了我肯定:“不錯嘛,這個你也知道。”后來一些事情,她問我,我也能給予回答。  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我們的工作做得怎么樣其實上級一清二楚。后來我在做著和她們同樣的工作的時候,另外承擔了運營公司微博的工作,下班時,我研究微博大號的運作,找微博文案的來源,研究九宮圖、長微博,不亦樂乎。于是后來,我反而得到了工作的選擇權,一些工作,我覺得做過了感覺沒什么效果,于是我的頭頭就不讓我做了,給了她做。后來交流中,我知道她還是沒有總結出做這個工作簡單的方法。  而那次打電話做客服推廣活動的時候,分配給我的客戶是客戶列表里面消費最多的那些。簡單的打電話,與不同的客戶對談,是不是也造就了一些差距呢?我不知道她的簡歷上寫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她做過的我都做過,她沒做過的我也做過了。  寫到這里有點像是我的炫耀帖,我只是想到最近實習的新公司里也有這樣的例子。上周第一天下班發了工作總結之后,副總監走了過來對另外兩個實習生說:工作總結要分點,1、2、3,不要寫那么一堆的。可能之前的實習我就需要每天都寫總結,我學會了分點,考慮到上級下班之后也不希望看到一堆沒有實質的文字。  還有最近兩天,部門越來越多人開始請假過年,我不是第一個請假的,但是同樣我們都是第一次寫請假條的郵件,我寫好姓名、部門、請假日期、共計幾個工作日等等一般請假單上都有的內容。后來,我的請假郵件被總監發給了部門所有人,總監說,這是以后遞請假條的模版。  我有時想到她們可能已經實習了一兩次了,我只實習過一次,為什么她們并沒有去養成一種好的工作習慣。同樣的實習,造就了不同的成長,我覺得這是很多人都應該去思考的一個問題。當然,我肯定我遇到的兩份實習的上司都很好,有我運氣的關系,但是,正如我男神在我的文《當你連自己都沒有信心的時候,你遇到了相信你的人》里評論到:“可能是因為你自己也有讓人相信的潛質。”我想,從小處著手,哭泣的時候還想著怎么去做好,而且不斷去完善自己就是這個潛質吧。  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  我在大學里學到一樣很重要的事情就是:do something,做點什么去改變點什么,在《一個渣渣的自尊心》最后結尾提到被摸臀的那個事情,其實我倒沒怎么留下印象,因為就跟這篇文一樣,面對一個不好的場景的時候,我總是行動起來去改變點什么。所以不會糾結過去,而是坦然去迎接下一件事情。  細節越積越多,最終會造成多大的差異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個道理:做得越好,越有選擇的機會,就越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不一樣的香港實習生 寫給部門實習生:別盯著別人,看你自己 一位北大實習生的感悟分頁:123

那些把事情做到極致的人,最后怎么樣了?  文/懷左同學  01  寫作以后,我經常會收到一些和“速成”有關的問題:“如何能在最短的時間內……”  這時候,我總會老實地告訴對方:“不好意思,幫不了你,我個人覺得這件事情速成不了,需要老老實實多下功夫。”  有人聽,但更多人不聽,他們總覺得別人的成績是隨隨便便得來的,每天都在幻想著月入五六位數,在這個人人都渴望成功的時代里,太多人,忘記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簡簡單單的八個字。  我還記得揠苗助長的故事,不付出,卻想收獲更多,最后,一事無成。  我也記得水滴石穿的故事,原來持之以恒,最小的力,也可以做成最難的事。  速成的雞肉不好吃,速成的橋梁不堅固……  所以我,從來都不相信速成。  02  當你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到極致,其他的,都會有的。  我一直在用這句話勉勵自己,更多時候,我想把自己熱愛的,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一步一步,做到最好。  寫作一年,我寫了幾十萬字,收獲了一些讀者,也獲得了很多出書的機會。很多人夸我,但我心里最清楚,這都是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其實也就是最近,我才找到一點真正寫作的感覺。  我能看到別人的功力,從選題,到找素材;從組織,到運營,我和高手之間的差距,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現在我每天還是六點之前起床,讀書寫作,充實自己的素材庫,分析別人文章,找話題,整理資料……這些都是需要繼續打磨完善的功夫,想真正做好一件事情,絕不是喊幾句口號就可以的。  看效果的話,我給自己定了三年,所以當別人說寫作很苦很累的時候,而我,卻樂在其中。去年半年的時間,我也就幾百個粉絲,我沒有著急,因為一開始不了解不擅長,立竿見影的事情,對于當時的我,是不可能的。  三年,意味著我最開始需要忍受挫折寂寞,需要慢慢摸索,需要交大量學費,需要一事無成。到今天,我寫作一年了,這一年,也就是這么過來的。  很多人都追求短平快,怎么樣在一年里讀幾百本書,怎么樣在最短時間內考上研究生,怎么樣可以一個月賺六位數。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想真正把一件事做好,做到極致,需要的是長期投入、靠矢志不渝的堅持。  03  想起了知乎上的一句話:很多人的努力程度,根本達不到拼天賦的程度。所以生活中,你但凡稍微努力點,堅持點,就會比身邊人優秀很多。  之前看阿何的文章,對他有很深的印象。他是“職場充電寶”創始人,畢業于清華,先后創業三次。  在文章里他提到,接觸到自媒體后,他剛開始寫作沒有方向。后來他拿出考清華的勁,關注了一千多個公眾號,從選題、內容、句子、結構,慢慢研究了下來,光筆記,就寫了很多本子。  這樣的付出不是沒有回報,一月內他的個人公號就增長了數萬粉絲,之后越做越大。  做自媒體,你只會寫東西是遠遠不夠的,運營、互動、分析受眾心理、抓熱點、積累內功……這些做不好,數據肯定是上不去的。  我想起了齊白石,他畫的蝦,可以假亂真,可很少有人知道,他從青年開始畫蝦,40歲后模仿前人畫作,60多歲時,他畫的蝦已堪稱絕品,但他覺得還不夠“活”。  后來,他在碗里養了幾只長臂蝦,置于畫案,每日觀察。  再后來,他筆下的蝦,游于畫紙上,似動非動,神氣盎然,功力之深,已入化境。  這是把事情做到極致的真正模樣,也只有真正投入進去時,才能時常看到自己的不足,才能真正發現需要改進的地方。  日積月累,終入化境。  04  讀書,也有這樣的感受,越讀下去,越發現學海無涯,自己的知識面,實在少的可憐。  我個人非常喜歡錢鐘書的《圍城》,而錢鐘書,也真正算一個博覽群書的人。很多人都尊他為“泰斗昆侖”,其實他本人根本不看重這些虛名浮利。  他天賦極高,讀書過目不忘,同時也嗜書如命,當年清華的同學評價他“橫掃了清華圖書館”。在《談藝錄》中,他于“詩話”一方領域,研究極深,令世上無數讀書人折腰。  同時他又精通幾門外語,學貫中西,當年牛津想高價購買他批注過的牛津字典,他拒之不理。  不愛名利只愛讀書的他,很多時候不喜見客,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讀書時光。  他把讀書,做到了極致,同時也活成了一面鏡子,供后代“大師”對照。  有時候我經常看到“讀書無用論”的口號,也經常看到一些整天把歷史宗教哲學掛在嘴上用來掉書袋的人。  真正做了多少呢?  一笑了之。  05  所以還是那句話,少喊口號,多做實事,你懂那么多道理,可做的事情,真是少得可憐。  所以先別想自己能得到多少。  先問問自己。  到底做了多少? 人生成功的十種極致境界 把事情做到極致 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你就會看到脫胎換骨的自己 把簡單的事做到極致分頁:123

韓少功:狠  馬橋的“狠”,是能干,本領、技藝高超的意思。問題在于,“狠”同時也意味著殘暴、歹毒、惡意、不懷好心。把這兩方面的意義統一于一個字,使我總是覺得不怎么舒服。我說過,我的字寫得還不錯,在馬橋的時候,經常奉命用紅黃兩色油漆到處制作毛主席語錄牌。農民看著我在墻上寫字既不要劃格子,也不要描底稿,爬上梯子就寫,一眨眼就成,便噴噴贊嘆:“這個下放息好狠!”  我辨不出這里面有多少贊嘆,有多少指責。  字寫得好是狠,字認得多是狠,幫隊上修好了打谷機是狠,能夠潛水堵好水塘的漏眼也是狠,至于夷邊的工廠造出了機器造出了柴油造出了化肥和塑料薄膜——當然更加是工人們的聰明,也是工人們的狠!馬橋人這樣說的時候,也許并沒有意識到,他們對一切知識和技能,暗暗設定了一個道德敗壞的位置,惡狠狠的位置。  我懷疑在他們往日的經驗里:掌握著知識和技能的人,對于他們來說,天然地具有一種侵奪和強霸的可能。就像他們第一次見到的隆隆機器,從天上給他們丟下了日本人的炸彈;就像他們第一次看到的擴音器,割掉了他們的自留地一類“資本主義尾巴”。他們怎么能不擔心,以后遇到的其他高人,不會給他們留下同樣的傷心事?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的“狠”字用得有什么錯呢?  不光是馬橋的語言是這樣。  四川的很多地方,描述本領高強的人是“兇”,與“狠”,近義。他們會感嘆有本領的人:“好兇呵。”  北方的很多地方,描述本(www.lz13.cn)領高強的人是“邪”,同樣與。“狠”近義。他們會感嘆有本領的人:“邪門兒。”  已經流行于漢語普通話的“厲害”,表示本領超群的程度,也是褒中寓貶、喜中伏憂的一例。“厲”有劇烈和嚴峻,“害”更是一種明顯和直截了當的警告。湘語中有“厲害碼子”一說,指有本領但處處要占個便宜的人,兇邪之人。  由此看來,在很多中國人的語言里,知識和技能總是與惡事(狠、兇、邪、害等等)互為表里。兩千多年前的莊子,甚至早就對一切知識和技能表示過優慮和仇恨。“天上之善人少,而不善人多。圣人之利天下也少,而害天下也多”(莊子《內篇第十》)。他認為只有消滅了知識,盜國者才會鏟除;只有搗毀了珠寶,盜財者才難以滋生;只有砸掉了符印,人們才會變得本分忠厚;只有折斷了秤具,人們才不會計較爭奪;只有破壞了法律和教義,人們才可能領悟自然而終極的人生之道……莊子的憤懣,在技術日益進步的現代,成為了一個遙遠的絕響,一注天際之外微弱的星光,不會被大多數人認真對待了。但是在語言的遺產里,至少在我上面提到的南方很多方言里,仍然俏悄地與人們不時相遇。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智蛙 韓少功:當年的鏡子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溶解時間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彰化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台北東區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潭子醫美價格小資族

arrow
arrow

    f69z3c3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